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

!!!生日快乐www

谢谢谢谢!!字明明那么端正还说不好看!!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啊暖妹小北,我就当今天生日好啦!

丢一发薄凉酱:

QAAAAAAQ很抱歉忘记了君君的生日!我竟然记成了29号.....so sad!


然后我写的字真的不好看,所以还放了几张别的图片......我记得君君最喜欢排球少年辣(...)挑了几张比较帅气哒quq我也不造(!?)你最喜欢里面的哪只...勿嫌弃qwq @文君同学 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去找你玩的√


你就当今天是21号吧...天蝎座的最后一天【手黄再】


被我自己的记性蠢哭了QAQ
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文君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